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重大决策>>6.涉及党员和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相关事项的重大决策>>正文

关于做好2015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9-17  信息报送: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为了做好2015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党委(党总支)要指派一名党员干部负责新生党员组织关系接收工作,并做好相关信息的审核、录入、上报等工作。

二、党员转入组织关系必须凭县级以上党委(或省级工委)组织部门出具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没有组织关系凭证的,不得接收组织关系。

三、认真审查党员档案,发现问题要及时妥善解决。

(一)如发现有档案缺失、档案不全等问题的,学院党委(党总支)应协助党员联系原所在党组织,索取、补齐档案后再接收组织关系。

(二)如发现入党程序不符合党章规定的,要及时将情况报校党委组织部,经核查属实的,不予承认当事人的党员身份,并将情况通报当事人原所在党组织。

(三)如发现党员档案是虚假的,要及时将情况报校党委组织部,经核查属实的,不予承认当事人的党员身份,并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按相关规定给予处理。

(四)按规定不转学生(人事)档案到学校的党员,不需审查党员档案。

四、党员组织关系转入之后,应由党员本人填写《党员信息采集表》(可在校党委组织部网页下载),经学院党委(党总支)审查核实后,录入本单位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并于10月10日前向校党委组织部报送“信息上报”数据包。

特此通知。

校党委组织部

2015年9月9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关于在2016年春节期间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广西大学2013-2014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西大党〔2015〕13号)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