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思想建设>>8.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及落实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情况>>正文

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2022-03-24)

时间:2022-06-28  信息提交:李真 电话:32154  部门审核:宣传部_孙瑞

3月24日,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会议同步跟进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前,中心组全体成员按要求进行了自学。

会议指出,“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是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的时代方位,观大势、谋全局、明方向,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奋进历程、展望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业,首次提出的重大论断。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要论断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上关于“乡村振兴”“粮食安全”“社会保障事业”“依法治军”等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校各二层机构党委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以中心组专题学习、热点讨论和心得分享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有关部门要深入推进“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组织开展理论研究和阐释,结合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一流上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领导查丹明、罗廷荣、吕逸,统战部、学工处负责人分别围绕会议主题作重点发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集中学习研讨会。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第176次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0-16) 下一条: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2022-06-23)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