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思想建设>>10.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情况>>正文

关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上宣讲、网上课堂”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8-23  信息提交:李真 电话:32154  部门审核:宣传部_孙瑞

校属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转发的《自治区文明办关于征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上宣讲、网上展览、网上课堂”内容的通知》要求,在高校开展征集网上宣讲、网上课堂优秀视频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 网上宣讲视频。重点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深入解读政策成就形势,生动讲述身边人身边事等。

(二)网上课堂视频。分类募集展示法律法规、科学技术、文化教育、卫生健康等服务课程,体现回应群众关切、满足百姓期待、服务生产生活。

二、工作要求

(一)按照“网上宣讲”内容要求,录制宣讲视频课程课件。视频格式为mp4、avi、wmv等,时长20—30分钟,推荐1-2期。需提供宣讲人简介,内容概述等基本信息。

(二)按照“网上课堂”内容需求,推荐受欢迎的政策法规、法律普及、农技科普、文化教育、卫生健康、美好生活等服务类课程视频。需提供课程名称、集数、主讲人、时长、联系人等课程基本信息。

三、报送方式

请各单位广泛动员、积极组织申报,按要求严格把关,择优推荐,并于2021年8月23日上午下班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cbw03@gxu.edu.cn,未尽事宜,请联系宣传部文明办,联系人及电话:苏锦春,18275790923。


校党委宣传部、校精神文明办

       2021年8月20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八桂楷模”候选人(集体)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广西争做八桂好网民活动——优秀人物故事及作品征集展播”活动的通知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