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党风廉政>>28.党内监督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正文

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学习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9-12-17  信息报送:李春霖 电话:32618  部门审核:纪委办_罗国斌

1217日上午,按照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学习培训会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出席并作动员及业务培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冼季夏在会上宣读《关于第三轮巡察工作人员授权的决定》。第三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吕逸以《强化政治监督,着力发现问题》为题,就巡察工作的程序、方法、步骤进行讲解,并对巡察干部提出明确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认识水平,切实强化责任和使命,扎实开展好学校巡察工作;要把准巡察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认真落实“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推动解决问题为落脚点,持续深化政治巡察。

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石远吉介绍第三轮巡察工作流程。第三轮巡察组全体成员签订并向校党委递交《广西大学党委第三轮巡察承诺书》。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党委各巡察组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中共广西大学第三轮巡察公告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