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党风廉政>>30.廉洁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情况>>正文

我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9-06-05  信息提交:李春霖 电话:32618  部门审核:纪委办_罗国斌

为加强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7-24日,我校在玉林厅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校纪委委员、各二层机构纪检监察干部120多人参加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查丹明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指出现阶段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勉励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聚焦主责主业,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全力协助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查丹明还就加强和改进学校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四点意见:一是要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担当精神和斗争精神;二是要聚焦政治标准,着力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三是要立足主责主业,全面提高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四是要坚持刀刃向内,加强自我革命和抵御风险能力。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为培训班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的专题报告。吕逸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围绕二层机构纪委的监督依据、监督职责、监督权限、监督任务、监督内容、监督方式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学习,坚守职责,努力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侦察兵、裁判员、中医生、辅导员、护林人,以坚韧不拔的意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保驾护航。

纪委办、审计处相关领导也围绕监督执纪问责等工作业务为培训班作了专题报告。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广西大学纪委:科学精准监督 护航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条:广西大学:建设规范化夯实纪检监察工作基础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