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2.教职工、学生普遍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的落实情况>>正文

我校召开1080套高层教职工住宅楼专题工作会(2014-09-30)

时间:2015-07-16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9月30日下午,赵艳林校长、商娜红副校长召集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广电中心、网络中心、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在校办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1080套高层教职工住宅楼专题工作会。

会上,后勤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针对住户反映的关于住宅楼用电安全、燃气安装、小区安防、停车场建设及绿化等问题汇报了处理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通报了目前东高住宅楼装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商娜红副校长就解决1080套高层住宅楼住户反映的问题及各部门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具体部署,她指出,一、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二、要全面启动楼栋视频监控等安防工作,进一步落实高层安全管理;三、由后勤基建处、保卫处、校务督查办、工会、纪委办等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对高层住宅装修过程中涉及破坏楼房墙体结构等危害住宅楼和教职工安全的装修违规问题进行清查和处理;四、整体规划1080住宅区的停车和绿化问题,加快建设进度。

赵艳林校长强调,希望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把关系到学校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高层住宅楼管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监督管理,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及时督促施工方根据住户反映存在的问题进行限时整改。严格抓好与住户生活密切相关各项工作,把住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加强信息沟通,主动做好服务。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领导对东高教工公寓停车场建设问题进行现场办公(2014-12-05)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1080套高层集资楼东高1-8栋顺利交房(2014-04-30)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