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2.教职工、学生普遍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的落实情况>>正文

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信访案件整改验收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2-10-09  信息报送:苏董宁 电话:37354  部门审核:督查办_廖文丹

根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南宁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意见,广西大学就上级督察组交办的涉及我校的督察发现问题和群众信访举报事项进行整改进展情况“回头看”和整改验收,现将已于2021年6月30日前整改完成的全部9项事项的整改验收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2022年10月9日至10月17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材料并署真实姓名向广西大学校务督查办公室反映(通讯地址: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君武馆107室,邮编:530004)。邮寄送达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凡以匿名形式反映情况的不予受理。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广西大学

2022年10月9日

(联系人:苏老师;联系电话:3237354)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下一条:广西大学南门交通改造整治项目方案现场论证会在我校召开(2016-03-09)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