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3.领导干部联系和服务困难教职工、学生的措施及成效>>正文

校领导“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2013-07-01)

时间:2015-07-16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纪念日,校党委书记梁颖、校长赵艳林、党委副书记唐平秋分别到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对老党员们在革命和建设时期为党和人民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在老党员李增勤家中,校党委书记梁颖详细地询问了李老家里居住情况及身体状况,并叮嘱李老要多保重身体,安度晚年,代表校党委感谢李老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在老党员李文澜家里,校长赵艳林关切地询问了李老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希望李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为学校的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

在慰问过程中,老党员们非常高兴,激动地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的先进性,力所能及地为党和国家、为学校多做贡献。参加慰问的还有学校党办校办主任赵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戴永恒、离退处党委书记石远吉。

七一期间,我校党委开展慰问党员活动,共慰问了离退休党员34名、在职生活困难党员10名、学生生活困难党员65名。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领导到桂林慰问暑期集训国防生(2013-08-12)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