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3.领导干部联系和服务困难教职工、学生的措施及成效>>正文

校领导到医院走访慰问长期住院的离退休教职工(2013-09-24)

时间:2015-07-16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在老年节到来之际,9月24日上午,校党委唐平秋副书记在离退处处长石远吉的陪同下到江滨医院和工人医院走访慰问了9名长期住院的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节日慰问礼物。

在老同志的病房,唐平秋副书记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住院用药和护工护理费用等情况,嘘寒问暖,向他们介绍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并就他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叮嘱他们要保持健康心态,保重身体。老同志们表示,学校领导的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和鼓舞。在病床边,90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尹文同志现场练习书法,吟唱参加革命时唱的第一首歌曲,以示感谢。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在岗值班后勤保卫职工(2014-01-31)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2013-09-06)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