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3.领导干部联系和服务困难教职工、学生的措施及成效>>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慰问高龄孤寡独居老人活动(2016-03-17)

时间:2016-03-18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3月17日,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职党支部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开展走访慰问我校高龄孤寡、独居老人的“送温暖”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员分成4个慰问小组,分别上门看望了我校高龄孤寡老人6人、高龄独居老人3人。每到一户,慰问组都向老同志转达了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关心与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实际困难等,并送上慰问品,帮忙整理内务,使老同志倍感组织的温暖。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领导联系二级学院工作的通知(西大党〔2016〕4号) 下一条:自治区领导慰问我校教师代表(2016-01-28)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