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3.领导干部联系和服务困难教职工、学生的措施及成效>>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进一步完善实施老干部联系制度(2016-03-29)

时间:2016-03-29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2016年初,针对我校离休干部年事已高的实际,为进一步提高离休干部亲情化服务水平,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修订完善了老干部联系制度,明确了联系人与联系对象、落实了联系人对联系对象的职责。

根据新修订的老干部联系制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调整了离休党支部生活方式——改党员集中过支部生活为联系人给联系对象送学上门。3月21日以来,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分成4个小组,先后上门向40多位离休支部党员传达处党委关于送学上门的决定,征询老同志对这一决定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态、生活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并给他们送去了年度政治理论学习资料,帮助他们交纳了党费。老干部一致表示积极支持配合处党委的各项工作,好好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并感谢党组织的贴心考虑和细致关怀。

除了离休党员的送学上门,今后,离退休工作处还会按照老干部联系制度的要求,不断加强与老干部的日常沟通与联系,随时了解和掌握老干部的身体状态、生活现状和家庭情况,注意收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老干部排忧解难,及时给他们送达党组织和学校的关怀。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领导联系二级学院工作的通知(西大党〔2016〕4号)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