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财务资产>>19.收支预算总表、收入预算表、支出预算表、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正文

广西大学2013年公共财政预算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及上半年支出情况

时间:2013-11-08  信息提交:邓莉 电话:36888  部门审核:财务处_陈瑜

第一部分:

广西大学2013年公共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及上半年支出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2013年预算数

2013年1-6月支出数

合计

0

0

1.因公出国(境)费用

0

0

2.公务接待费

0

0

3.公务用车费

0

0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

0

(2)公务用车购置费

0

0

注:1.2013年预算数为年初预算批复数。

2.1-6月支出数包括使用当年预算指标和未列支结转指标的支出。

3.预算数和支出数的“三公”经费包括列在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的合计数。

第二部分:公共财政预算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及支出情况说明

一、 单位范围。

广西大学为自治区教育厅直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预算管理级次为2级,执行《高等学校会计制度》。

二、“三公”经费预算及支出情况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共财政预算年初预算批复数 0 万元,2013年1-6月公共财政预算实际支出0 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公共财政预算年初预算批复数 0 万元。2013年1-6月公共财政预算实际支出 0万元。

(三)公务用车费2013年预算 0 万元, 2013年1-6月实际支出 0 万元,其中:

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公共财政预算年初预算批复数 0 万元。因财政未在高校的公用经费中核拨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费,为满足教学、科研、公务活动工作的需要,学校使用自有资金在预算外资金安排的项目支出中予以补充安排。2013年1-6月公共财政预算实际支出 0 万元。

2. 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共财政预算年初预算批复数 0 万元。因财政未在高校的公用经费中核拨公务用车购置费,为满足教学、科研、公务活动工作的需要,学校使用自有资金在预算外资金安排的项目支出中予以补充安排。2013年1-6月公共财政预算实际支出 0万元。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广西大学2014年部门预算、“三公”经费预算编制说明 下一条:关于公布广西大学2013年部门预算情况的通知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