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49.巡视组反馈意见,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正文

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向我校反馈巡视工作情况(2012-10-24)

时间:2015-07-16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10月2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巡视组来我校召开巡视工作反馈会反馈巡视工作情况。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组长王昆芳,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副厅长级巡视专员石自英,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符燕及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全体领导同志参加了巡视工作反馈会。会议由赵艳林校长主持。

王昆芳组长在巡视情况反馈报告中对我校近三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中肯评价,同时反馈了巡视中反映的学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符燕主任对我校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说,希望广西大学党委按照“党委总负责,班子成员各负其责,有关部门和单位共同参与”的要求,把巡视整改工作纳入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部署当中。

我校党委书记梁颖同志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表态。他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不护短,对意见建议整改不打折扣”的原则,坚持服务宗旨,坚持勤政廉政,严格履行各项承诺,保证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以整改成果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党政领导、校党委纪委委员、全校中层干部、全校具有正高职称人员、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和各民主党派及台联、侨联主要负责人。

从今年4月起,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实地考察走访、查阅有关文件资料等形式,对我校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民主集中制、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选拔任用、作风建设等方面情况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巡视工作。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巡视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2015-05-27)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