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49.巡视组反馈意见,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正文

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巡视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2015-05-27)

时间:2015-07-16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5月27日上午,由玉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兵教授等4名专家组成的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巡视组到我校检查指导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唐平秋与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财务处、人事处、社科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巡视工作的汇报会、意见反馈会。

巡视组专家在随堂听课、听取学校汇报、实地考察、召开师生座谈会的基础上,向学校进行了巡视意见反馈。巡视组专家对我校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暂行)》、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教学改革、推进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课堂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唐平秋副书记表示,专家们的点评客观、中肯、实事求是,既是肯定和鼓舞,也是推进和鞭策。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把专家组的意见落到实处,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以学科建设推动和促进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督查组到校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向我校反馈巡视工作情况(2012-10-24)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