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思想建设>>8.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及落实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情况>>正文

离退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1-17  信息提交:李真 电话:32154  部门审核:宣传部_孙瑞

1月15日下午,离退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上,处党委副书记郑雪明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对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我校综合改革试点和“双一流”建设方案,加快建设和实现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百年奋斗目标,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他为大家解读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同志的报告,重点介绍开创新时代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新局面、培养新时代“五有”领军型人才的任务、“三步走”实施路线图、构建“三梁五柱”的特色学科体系以及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等。他希望离退休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好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为青年学生和在职教工加油鼓劲,积极参与学校的思想和校园文化建设,投身到美化环境,建设美丽校园行动之中。

与会老同志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第九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宏伟,令人兴奋和激动。离退休党员们要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原则,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组织开展学习和讨论活动,思考离退休教职工和老年组织如何更好地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出力和贡献智慧。(离退处/文图 黄南/编辑)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工作动员布置会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