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思想建设>>8.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及落实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情况>>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01-05  信息提交:李真 电话:32154  部门审核:宣传部_孙瑞

1月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君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学习会围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主题,重点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彭清华书记在教育厅调研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

刘正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讲奉献”就是要甘于奉献和付出,全身心投入党的事业。“有作为”就是做工作要有成绩有实效有成就。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讲奉献也要有所为,把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刘正东强调,深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就是要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和哲学社会科学等学科优势,积极运用新媒体进行宣传阐释,扎实推进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潜心研读《胡锦涛文选》,领会科学内涵与精神实质,将文选精神与工作实际、学校发展实际结合起来。要按照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三大生态”“两个建成”的要求和部署,积极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切实发挥好我校在广西高等教育中的龙头作用和带头作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推动广西高等教育升级版,为“两个建成”目标提供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会上,副校长吴志强围绕“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马少健围绕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钱健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争做履职尽责合格党员”等主题作了发言。中心组成员陈磊、郭劲、黄学、苏一丹、曾冬梅等同志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周丽静/文图 黄南/编辑)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离退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交流暨强化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会(2016-10-24)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