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思想建设>>8.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及落实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情况>>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2023-05-06)

时间:2023-05-11  信息提交:李真 电话:32154  部门审核:宣传部_孙瑞

5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邀请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卓越访问教授、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冯俊作线上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少健主持报告会。

冯俊教授以“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以时间为线索,以党和国家的重大活动为节点,从“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和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和“两个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五个方面,详细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过程和发展脉络,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强调本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全面、系统学习好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

马少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冯俊教授的报告视野宏阔、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内容深刻,对广大党员干部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校领导班子读书班全体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现场聆听了专题辅导报告会。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2023-07-11) 下一条: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2022-12-30)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