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思想建设>>8.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及落实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情况>>正文

校党委开展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4次集中学习(2023-08-24)

时间:2023-08-29  信息提交:李真 电话:32154  部门审核:宣传部_孙瑞

8月23日下午,校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4次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

王乃学指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在要求,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是对主题教育成果的盘点检视,也是对主题教育成果的再巩固、再深化、再升华。要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乃学强调,会前学习是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要深入学习理解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以开展本次理论学习、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广泛宣传先进典型和模范事迹,结合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实施“广西大学争创全面一流十大工程”,在学科、人才、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西大风格、广西特色、中国气派、世界一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而不懈奋斗。

马献力、宁旭初、吴贤礼、刘小玲、郑雪明分别作了重点发言,王祥高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2023-09-15) 下一条: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2023-07-11)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