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3.领导干部联系和服务困难教职工、学生的措施及成效>>正文

校领导到桂林慰问暑期集训国防生(2013-08-12)

时间:2015-07-16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7月30日,在第86个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唐平秋前往桂林慰问在广州军区综合训练基地集训的我校2012级国防生。

在慰问仪式上,唐平秋副书记首先向驻训国防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肯定了他们在集训期间的良好表现。唐平秋副书记说,半个多月来,国防生们能够较好适应部队生活,集训取得了初步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克服酷暑的考验,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认真学习和训练,争取考核取得好成绩。

唐平秋副书记还深入国防生集训的宿舍,询问了同学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查看了同学们的住宿等生活环境,并向国防生送上了慰问品。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2013-09-06) 下一条:校领导“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2013-07-01)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