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3.领导干部联系和服务困难教职工、学生的措施及成效>>正文

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2013-09-06)

时间:2015-07-16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9月6日,在第29个教师节来临前夕,校领导梁颖、赵艳林、燕柳斌、唐平秋、毛汉领、张协奎、韦化、陈保善、罗廷荣、梁家斌、商娜红亲切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39名教师代表,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这次教师节慰问还结合校领导联系专家和青年骨干教师制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体民情、察民意,听取和了解教师代表对学校建设发展以及学校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在教师代表的办公室和家里,校领导给他们送去鲜花,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认真听取大家对学校中西部高校提升综合实力计划、高水平区域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以及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领导到医院走访慰问长期住院的离退休教职工(2013-09-24) 下一条:校领导到桂林慰问暑期集训国防生(2013-08-12)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