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财务资产>>17.校办企业资产、负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信息>>正文

广西大学科技园简介

时间:2017-10-22  信息提交:张帆 电话:3216239  部门审核:资产公司_谭银花

广西大学科技园位于南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地址南宁市高新二路1号,是以广西大学为依托,将广西大学的综合智力资源优势与其它社会优势资源相结合,为广西大学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提供支撑的平台和服务的机构。

科技园区总用地面积58000㎡,于2003年10月7日开工建设,2006年7月1日正式开园运营,目前已竣工建筑面积15000㎡,其中,标准孵化厂房5栋,孵化厂房面积共7000㎡;园区内现有企业34家,其中,在孵企业11家、研发中心1家;孵化毕业企业8家,毕业企业中2家已在创业板和新三板上市。园区企业年技工贸收入2亿元,园区内从业人员350人。现园区重新规划建筑总面积286000㎡,项目建设已全面启动。

科技园实行“一校一园”的建设和发展模式,项目业主为广西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管单位为广西大学。以广西大学教育科技开发公司和广西大学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运作主体,开展园区软、硬环境建设及资本运作,对入园企业和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和保障,营造完备的创业环境。

科技园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确立以广西大学为依托,以企业为主体,以产权为纽带,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以科技成果转化为重点的运行模式,建立“产权明晰、权责明确、政企分开、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运行机制。

2017年9月15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2017年度经营情况 下一条:广西大学科技园科技企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试行)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