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人事师资>>23.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正文

2016厅级因公出国(境)公示11

时间:2016-08-20  信息提交:莫骞 电话:49780  部门审核:国合处_李家军

广西大学2016年唐平秋1人出访美国信息公示

应教育部的邀请,经研究,我单位拟派唐平秋同志1人于2016年10月22日至11月11日赴美国执行培训任务。

根据《外交部、中央外办、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省部级以下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的意见》(中办发【2013】16号文)的规定和自治区外办落实中央精神的要求,现将出访人员身份信息、公务安排、经费预算和来源、行程安排、境外邀请单位等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16年8月26日前邮寄或直接送到国际交流处(直接送达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以邮戳到达日期为准)。地址:南宁市大学路100号,邮政编码:530004,联系电话:3238638。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国际交流处

2016年8月20日

因公出国(境)信息公示

组 团 单 位

广西大学

团长姓名和职务

唐平秋 校党委副书记

出 访 国 家

美国

出 访 时 间

2016年10月22日

人数

1

天数

21

境外邀请单位

及单位简介


出访主要目的

培训

经费金额、来源及财政审核情况

李兆基基金会和香港培华教育基金会

出访途经城市


团组成员情况

姓 名

单位、职务(职称)

姓 名

单位、职务(职称)

唐平秋

党委副书记















第一天

出发赴美

第二天-二十天

培训

第二十一天

返程











备注:请在回国后1个月内在单位内部公布上述公示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2016厅级因公出国(境)公示12 下一条:2016厅级因公出国(境)公示10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