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学风建设>>42.学术不端行为查处机制>>正文

关于对拟申请于2018年9月(秋季)授予学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实行送审前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通知

时间:2018-06-13  信息提交:韦力 电话:37186  部门审核:研究生院_刘小玲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了端正研究生学术行为,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监控、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学校决定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实行送审前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拟申请于2018年9月(秋季)授予学位的所有各种类型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含同等学力人员)的学位论文。

二、检测方法

校学位办采用“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简称TMLC)”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检测。

三、提交学位论文进行检测的要求和时间

以学院为单位,将拟申请于2018年9月(秋季)授予学位的各种类型博士、硕士研究生(含同等学力人员)的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纸质打印版和电子版、各研究生学位论文电子版(后缀为DOC格式的WORD文件,文件命名方法:学院名称-学科专业名称-学号-姓名,例如:公管学院-中国哲学-1501010201-张三.doc),于2018年6月20日前,报送至君武馆二楼研究生院学位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四、检测结果的处理方法

TMLC检测结果与他人文献文字复制比小于20%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可以安排外送专家进行双盲评审。

TMLC检测结果与他人文献文字复制比大于等于20%且小于30%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经研究生本人认真修改、导师审阅签字、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审定同意后,可以安排外送专家进行双盲评审。

TMLC检测结果与他人文献文字复制比大于等于30%的研究生学位论文,不能安排本次外送专家进行双盲评审、答辩等工作。待修改学位论文后,在规定的学习年限内按规定程序申请参加以后的学位论文评审、答辩等工作。

五、其他

未按规定提交给校学位办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不能安排外送专家进行双盲评审、答辩等工作。

咨询联系人:闭老师 电话75668、周老师 电话31291。

附件:

1.拟申请于2018年9月(秋季)授予学位的各种类型博士、硕士研究生(含同等学力人员)的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

2.TMLC检测后的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认定表

研究生院、校学位办

2018年6月13日

附件1:

XXX学院(公章)

拟申请于20XX年X月(X季)授予学位的各种类型博士、硕士研究生(含同等学力人员)的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

 

学位论文类型

学科专业、

年级

学号

研究生姓名

导师

姓名

学位论文名称

备注

(说明:1、学位论文类型:博士、学术硕士、全日制专业硕士、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同等学力人员硕士、高校教师硕士;2、按学号顺序排列汇总)

研究生究生秘书签名:                  分管副院长签名:                      院长签名:

年  月  日

附件2:

TMLC检测后的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认定表

研究生姓名

学号

申请学位类别

学科(专业学位类别、领域)名称

导师姓名

论文题目

已修改的部分(或内容)说明:







                                                                        学位申请人签名:


                                                                                 20 年 月 日

指导教师认定结果:




 


                                                                          指导教师签名:

                                                                                 20 年 月 日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认定结果: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签字:

                                                                               (公章)

                                                                                 20 年 月 日

注:本表用于TMLC检测结果与他人文献文字复制比大于等于20%且小于30%的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认定。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关于印发《广西大学学位(毕业)申请中的学术不端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的通知(西大学位〔2019〕21号)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