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正文

校园安全预警(2021.10.7)

时间:2021-10-07  信息提交:金中州 电话:37498  部门审核:保卫处_罗一翔

校属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根据广西气象台预报,今年第7号热带低压10月7日14时其中心位于北纬16.8度、东经111.6度,距离海南省三沙市(西沙永兴岛)偏西方向约80公里的南海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5百帕。预计,该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5-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转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海南岛东南部沿海靠近,强度逐渐增强,有可能于8日发展为今年第17号台风,并将于9日白天在海南岛东南部一带沿海登陆(热带风暴级,20-23米/秒),登陆后将转向偏西方向移动,穿过海南岛后,趋向越南北部。受其影响,9-10日,北部湾海面风力将加大到7-9级,阵风9-11级;9日,桂东、桂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10日,桂南、桂西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请各单位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提醒工作,加强值守,排查隐患,特别要加强对校内临时建筑和在建工地的风险排查;请师生员工加强对楼栋门窗、阳台物品的检查,注意大风引发的高空坠物,注意出行安全,注意防范持续性强降雨造成的洪涝和地质灾害以及雷暴大风灾害。天气转凉,注意保暖。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3235110。

保卫处

2021年10月7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21.10.12) 下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21.9.1)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