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正文

校园安全预警(2021.10.12)

时间:2021-10-12  信息提交:金中州 电话:37498  部门审核:保卫处_罗一翔

校属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广西气象台于10月12日10时发布台风蓝色预警,11时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受台风“圆规”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2日白天到晚上,梧州、玉林、北海、钦州等市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13日白天,梧州、玉林、北海、钦州、贵港、南宁、崇左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沿海及桂东部分地区有6~7级,阵风8~9级的大风。13日晚上到14日,北海、钦州、防城港、玉林、崇左、梧州、贵港、南宁、百色等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最大可能出现暴雨以上的县(区)有:北海、钦州、防城港等市所辖县(区);玉林市的博白;崇左市的宁明。15日,钦州、防城港、崇左、百色等市有阵雨,局部大雨。

请各单位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提醒工作,加强值守,排查隐患,特别要加强对校内临时建筑和在建工地的风险排查。请师生员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对楼栋门窗、阳台物品的检查,防范大风引发的高空坠物;注意出行安全,防范持续性强降雨造成的洪涝和地质灾害以及雷暴大风灾害。天气转凉,注意保暖及预防各种季节性疾病。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3235110。

保卫处

2021年10月12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21.10.14) 下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21.10.7)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