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正文

校园安全预警(2021.10.14)

时间:2021-10-14  信息提交:金中州 电话:37498  部门审核:保卫处_罗一翔

校属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根据公安机关通报,近期在我校校园周边发现有人假冒境外人员、港澳台同胞等身份,以探亲访友行李丢失无法联系家人或工作原因需要帮忙等各种借口,向学生求助(以借现金为主,承诺过后通过汇款方式返还),骗取财物。

保卫处提醒:凡遇到自称是外地(籍)人士,提出各种求助,特别是借钱借物的,要谨慎,及时向公安机关或保卫部门报告,让求助人员向公安机关求助。请各学院做好提醒工作。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3235110

西大派出所24小时值班电话:3832729、3952532

保卫处

2021年10月14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21.10.26) 下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21.10.12)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