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正文

校园安全预警(2023.5.9)

时间:2023-05-09  信息提交:金中州 电话:37498  部门审核:保卫处_罗一翔

校属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根据南宁市气象台预报,5月10日白天-11日晚上,全市有中雨或大雨,局部暴雨,局地有短时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12-13日全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为加强极端天气风险防范应对,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保卫处提醒:

一、各单位要关注天气预警信息,做好风险排查,安排人员加强值守,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加强对师生员工防灾避险的宣传提醒,提高防范能力。

二、师生员工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对宿舍和住所楼栋门窗、阳台物品的检查,防范大风引发的高空坠物;雷雨大风天气不要进行户外活动和高空作业,不在围墙、广告牌、宣传栏、高大树木附近停留;雨天路滑,注意出行安全,如遇积水路段,不要盲目前行。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3235110。

保卫处

2023年5月9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23.5.11) 下一条:校园安全预警(2023.3.23)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