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思想建设>>8.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及落实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情况>>正文

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2022-12-30)

时间:2022-12-31  信息提交:李真 电话:32154  部门审核:宣传部_孙瑞

12月29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主持研讨会并领学。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豪情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重点把握好两点。一是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夯实办学治校的政治思想基础,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组织开展好师生巡讲活动,切实开展好学习培训工作,加强理论研究和诠释工作。二是在全面贯彻、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强化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的战略谋划,谋划开好第十次党代会,制定好《广西大学争创全面一流十大工程》文件。

教育部驻我校党建工作联络员李继兵教授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发言,校领导刘向及部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会议主题作重点发言。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本次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全体成员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并开展了充分自学。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2023-05-06) 下一条:王乃学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2022-10-18)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