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思想建设>>10.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情况>>正文

广西大学:公益广告深入人心 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时间:2020-10-23  信息提交:李真 电话:32154  部门审核:宣传部_孙瑞

http://www.nnnews.net/p/3049598.html

驻邕各高校是城市文明的一扇窗口,为推进南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广西大学大力营造文明校园,设置了一批公益宣传广告,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风尚公益宣传有机融入各类场景。

走进广西大学校园,随处可见醒目的公益宣传广告。在广西大学校园南大门入口处右侧绿化地上,设置一行“文明是最美风景”公益广告,在大门入口处左侧铁栅栏设置一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含国家、社会、公民3个层面)广告牌,在入校门的左边绿化带则设置“携手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而在入校门右边绿化带则设置“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小品造型。令人刚踏入广西大学校园,就可以感受到浓厚的宣传氛围。

往广西大学校园深处走,在化工学院旁,可以看到主干道绿化带设置了“创‘六好’文明校园、育‘五有’领军型人才”广告。此外,在广西大学南大门入校500米处的主干道旁,设置了8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锈钢广告栏和2处宣传橱窗,广泛刊播和展示主题公益广告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风尚有机融入各类生活场景。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广西大学不断强化文明教育,优化校园整体布局,治理污泥臭水,改造升级道路电网,建设智慧校园,新建汇学堂、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二期)、育才广场、时光广场、网球场馆等一批校园体育文化活动设施,建设了校史馆、科技馆、雕塑园、劝学岛、育才学校等一批高品位的校史文化陈列场馆,使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广西大学获得“自治区文明单位”“广西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始终坚持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首府南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不仅如此,广西大学还积极协调解决垃圾分类重点难点问题,督促指导各单位扎实开展相关工作,进一步做好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营造绿色、健康的校园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好基础。此外,广西大学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的要求,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普及、施工围挡规范管理、非机动车停放治理、环境卫生保持等相关工作。同时鼓励广大师生员工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和优美的校园环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一份力。(本版图片由覃安基 摄)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关于创文明城校园道路、楼栋等区域责任分工的通知 下一条:《光明日报》刊登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吴家庆文章: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 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