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党风廉政>>28.党内监督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正文

巡察办对第一轮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时间:2019-10-24  信息报送:李春霖 电话:32618  部门审核:纪委办_罗国斌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巡视整改督查的指示精神,做深做实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根据我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巡察办于10月23日-24日分别对第一轮被巡察单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和图书馆党总支进行巡察整改监督检查。

本次督查采取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两个被巡察单位结合本单位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台账,详细汇报了本单位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对之前未完成的整改项目进行说明。在听取被巡察单位的整改报告后,巡察办副主任梁自科代表巡察办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和图书馆党总支取得的巡察整改成果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把握方式方法,从思想上整改、制度上整改、具体问题整改等三个层面抓紧推进整改工作;三是要做好整改支撑材料的梳理汇编,固化巡察整改成果;四是要克服困难,集中发力,持续做好整改工作。

此次督查结合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旨在扎实推进巡察整改落实落细,切实保证巡察整改到位,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巡察办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整改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巡察组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