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党风廉政>>28.党内监督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正文

巡察办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整改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11-05  信息提交:李春霖 电话:32618  部门审核:纪委办_罗国斌

2019年11月5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聚带领学院纪委书记刘海东、副书记郭海燕等到巡察办就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交流,巡察办全体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陈聚首先对巡察办表示感谢。他指出,巡察帮助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进行了一次很有意义的体检。目前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学院已经进行了全面整改。下一步学院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做好相关工作,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地。

巡察办主任石远吉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巡察整改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问题的整改是一个长期过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问题清单,做好自我检视,进一步深化整改,形成长效机制。

座谈过程中,与会同志就整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目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已经完成巡察整改工作。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党委巡察组召开第二轮巡察情况反馈大会 下一条:巡察办对第一轮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