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2.教职工、学生普遍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的落实情况>>正文

校领导就教工高层住宅停车位建设等进行实地调研(2013-11-05)

时间:2015-07-16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为推进教工高层住宅停车位建设,11月4日上午,梁颖书记、商娜红副校长到教工高层住宅1—8栋建设工地,实地考察教工高层住宅项目建设情况。党办校办、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实地考察。

在施工工地,后勤基建处有关负责人汇报项目总体进展情况以及目前教职工关于停车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梁颖书记详细了解原停车位规划建设方案、周边区域校园规划建设以及教职工提出的几个停车位建设方案,并就拓展思路建设停车场及教工高层住宅区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实地考察。要求后勤基建处就此立即展开摸底和调研,与住户代表委员会、相关教职工进行深入沟通,做好国家有关政策的说明解释工作,尽早落实教工高层住宅停车位建设方案。

随后,梁颖书记还实地考察东高9栋教工集资楼及规划建设的724套教工集资楼建设用地现状,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讨论推进项目建设等问题。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领导对学生宿舍门禁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2013-11-21) 下一条:校门车禁系统正式启用 管理效果初步显现(2013-05-10)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