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2.教职工、学生普遍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的落实情况>>正文

校领导对学生宿舍门禁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2013-11-21)

时间:2015-07-16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11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唐平秋带领党办校办、学工部(处)、后勤基建处领导到西校园对第16、17、18、21、22、23、24、25、26、27栋学生宿舍门禁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平时同学进门刷卡率大约多少?”“同学不刷卡的原因是什么?”“对不刷卡、不登记的同学你们怎样处理?”唐平秋副书记一到学生宿舍楼栋,就关切询问宿舍管理员有关门禁制度执行的详情。了解基本情况后,唐平秋副书记叮嘱宿舍管理员首先要对同学们宣传门禁制度的目的是为了同学们人身和财产安全,大家要保护好自己的切身利益就应该自觉遵守;其次作为宿舍卫士的管理员责任重大,要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严格管理,对那些屡教不改的同学除了批评教育外,要及时上报有关部门按规定严肃处理。唐平秋副书记还特别走进第26栋学生宿舍的103号房查看,他指示随行有关部门领导一方面要及时修缮被损坏的门窗,并采取得当的灭鼠措施,大力消除鼠患;另一方面要督促同学们做好宿舍内务,养成良好健康生活习惯,保持宿舍清洁卫生,避免“招鼠入室”。

唐平秋副书记表示,门禁制度实施以来,总体执行情况和效果是良好,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工作起到积极作用。今后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协调,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强督查,使门禁制度发挥更大的正能量。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我校学生公寓热水系统基本全覆盖(2013-12-31) 下一条:校领导就教工高层住宅停车位建设等进行实地调研(2013-11-05)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