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2.教职工、学生普遍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的落实情况>>正文

赵艳林校长检查东高教工公寓建设工程(2014-04-21)

时间:2015-07-16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4月21日上午,赵艳林校长到东校园东高教工公寓楼工地检查。党办校办、后勤基建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领导参加检查。

听取各方汇报后,赵艳林校长感谢各部门长期以来的努力工作。他指出,各部门要本着对学校发展负责、对学校教职工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工程建设。做好统筹协调,克难攻坚,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东高教工公寓本月底按时交付验收,造福学校教职员工。

据悉,东高教工公寓楼工程目前正进行供电设施建设、电梯调试、路面硬化等工作。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1080套高层集资楼东高1-8栋顺利交房(2014-04-30) 下一条:保卫处联合西大派出所整治校园治安环境(2014-03-06)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