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2.教职工、学生普遍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的落实情况>>正文

保卫处联合西大派出所整治校园治安环境(2014-03-06)

时间:2015-07-16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3月5日晚,我校保卫处协同西大派出所在校园内进行了一次治安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对我校流动人口、务工人员较集中的几个建筑工地进行清查,并对西校园体育场、部分草坪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发现有不少同学在操场、草坪聊天时随意放置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派出所民警提醒这些疏忽大意的同学们注意看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以免被一些不法分子“顺手牵羊”。

同时,派出所民警对校园内行驶的电动自行车进行了随机抽查,抽查的300多辆电动自行车中有50余辆属于无牌车辆。民警对无牌有发票、合格证的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提醒他们要自觉遵守《广西壮族自治区电动自行车机动轮椅车管理办法》和南宁市相关规定,及时到交通管理部门办理上牌手续;并对无牌、无发票、无合格证的电动自行车进行了依法扣押。

为做好我校治安防范工作,保卫处将继续完善校园平安视频监控系统、校园110报警求助指挥系统、校园安保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同时根据学校实际情况不定时联合西大派出所、交警一大队、西乡塘区城管等部门在校园内进行一系列的专项活动,进一步整治校园治安环境。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赵艳林校长检查东高教工公寓建设工程(2014-04-21) 下一条:我校学生公寓热水系统基本全覆盖(2013-12-31)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