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2.教职工、学生普遍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的落实情况>>正文

我校迎新秩序井然 校园环境整治初见成效(2015-09-15)

时间:2015-09-15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9月12日、13日,我校迎来了2015级新生。校园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今年我校招新人数约9390余人,其中本科生6688人、硕士博士研究生2702人。加上行健文理学院新生,学生家长等随行人员,迎新当日校区内人数超3万人,规模空前。

为确保迎新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新生报到秩序良好,学校各部门根据学校《关于集中开展校园环境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提前做好工作预案,精心安排,全面部署:保卫处及时清理了迎新期间校内商业性质的临时摊点、流动摊点,加强了新生报到区域节点的秩序维护,并根据新生报到场所和校园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对部分道路实施了交通管制,设置了迎新专用通道和通行指示标识,指挥车辆疏通、停放,确保了校园道路交通畅通安全;后勤基建处对迎新期间校园公共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并对沟渠垃圾淤泥、楼宇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重点清理,保证了校园环境卫生的整洁;校团委派出校园秩序维护志愿者队伍协助职能部门,对迎新期间发放商业宣传单、随意停放车辆等不良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同时,校团委规范所有学生组织和社团协会,统一制作了《2015级新生入学指南》和学校地图,避免各团学组织各自制作入学指南资料造成参差不齐和资源重复浪费;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财务处、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设置了咨询点为新生和随行家长提供现场咨询。

在各部门通力协作下,学校迎新工作进展顺利,迎新现场秩序井然,校园环境整治初见成效,受到了2015级新生及随行家长的一致好评。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园环境整治动员会(2015-10-31) 下一条:校领导对东高教工公寓停车场建设问题进行现场办公(2014-12-05)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