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3.领导干部联系和服务困难教职工、学生的措施及成效>>正文

校领导“七一”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2014-07-01)

时间:2015-07-16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梁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燕柳斌,党委副书记唐平秋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到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或所在单位进行慰问,给他们送上了党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慰问过程中,校领导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和所在单位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在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时,校领导都详细了解生活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要关心、爱护生活困难党员,经常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真正让生活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受访党员对学校党委的关怀深表感谢,为学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并祝愿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为进一步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每年“七一”期间,学校党委都从党费中划拨专项资金,作为看望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慰问金。据统计,今年“七一”,校党委共慰问了离退休党员47名、在职生活困难党员12名、学生生活困难党员79名。全校各级党组织也普遍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2014-09-10)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在岗值班后勤保卫职工(2014-01-31)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