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3.领导干部联系和服务困难教职工、学生的措施及成效>>正文

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2014-09-10)

时间:2015-07-16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9月9-10日,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校领导梁颖、赵艳林、燕柳斌、唐平秋、毛汉领、张协奎、吴志强、罗廷荣、梁家斌、商娜红、马少健为77名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代表送去亲切的节日慰问和祝福。

今年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围绕教育部关于教师节的主题“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在教师代表的办公室和家里,校领导深入了解教师的所急所想、倾听教师的意见建议、询问教师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使教师潜心教书、静心育人为根本目的,进一步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引导教师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老转业军人(2014-10-01) 下一条:校领导“七一”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2014-07-01)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