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3.领导干部联系和服务困难教职工、学生的措施及成效>>正文

学校党委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2015-01-23)

时间:2015-07-16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在2015年元旦刚过、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近期在校内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1月22日,校党委书记梁颖,党委副书记、校长赵艳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燕柳斌,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分别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代表,给他们送上了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党办校办、组织部、学工部、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

本次活动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5年春节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共慰问了老党员和老干部62人、生活困难党员141人,生活困难党员中退休党员19人、在职党员7人、学生党员115人。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五一”节前慰问教职工(2015-04-30)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老转业军人(2014-10-01)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