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3.领导干部联系和服务困难教职工、学生的措施及成效>>正文

校党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2015-07-01)

时间:2015-07-16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和广西党组织建立90周年之际,校党委组织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7月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党委副书记、校长赵艳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燕柳斌,党委副书记唐平秋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给他们送上了学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党办校办、组织部统战部、学工部、校团委、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

本次活动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和学校的实际组织开展,学校党委从上级拨付的专项经费及代管党费中划出的专项经费进行慰问,共慰问了老党员23人、生活困难党员147人,生活困难党员中退休党员25人、在职教职工党员18人、学生党员104人。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关于对校领导联系高级专家和青年骨干教师进行调整的通知(西大党〔2015〕20号)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五一”节前慰问教职工(2015-04-30)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