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3.领导干部联系和服务困难教职工、学生的措施及成效>>正文

校领导慰问我校抗战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退休干部(2015-08-31)

时间:2015-09-17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8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唐平秋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上门看望并亲切慰问了我校抗战老战士、老同志。

在老同志的家中、病榻前,唐平秋副书记分别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努力,衷心祝愿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唐平秋副书记还一一为老同志们佩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送上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发放的慰问金,充分表达了国家、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抗战老战士、老同志的尊重和关怀。

据悉,此次我校共有8位老同志获颁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自治区道德模范卢克焕教授(2016-01-13) 下一条:校领导教师节慰问教师代表(2015-09-10)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