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3.领导干部联系和服务困难教职工、学生的措施及成效>>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自治区道德模范卢克焕教授(2016-01-13)

时间:2016-01-14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1月13日上午,受自治区文明办和自治区高校文明办的委托,校党委副书记唐平秋看望慰问了我校自治区道德模范卢克焕教授。唐平秋副书记向卢克焕教授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

在卢克焕教授办公室,唐平秋副书记感谢卢克焕教授长期以来为国家、为学校、为“两老”协会以及在培养学生,教书育人等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并仔细询问了卢克焕教授身体和工作生活情况。

为大力倡导崇尚、关爱、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树立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了2016年新年关爱慰问道德模范工作。我校卢克焕教授获得了“第二届自治区道德模范——敬业奉献模范”称号,是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和全国“身边好人”候选人。卢克焕教授1988年研究成功了世界首例试管双犊,他现致力于水牛体外受精和性别控制技术的成果推广。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党委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2016-01-22)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我校抗战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退休干部(2015-08-31)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