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其他事项>>35.党员群众普遍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经党委研究决定...>>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广西大学党建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09-07  信息提交:刘茜 电话:36237  部门审核:

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研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我校党建工作的前瞻性和科学化水平,学校决定设立2017年党建研究项目。经个人申报、所在党委(党总支)推荐、校党委组织部组织专家评审,2017年广西大学党建研究项目共立项17项,其中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12项,现将立项情况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1)。

党建重点项目每项资助研究经费8000元,一般项目每项5000元,单独建卡发放给项目负责人,研究周期为1年(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党建研究项目组织管理工作由组织部负责。项目结题要求至少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一般刊物发表论文2篇。发表的研究成果须注明“广西大学2017年党建研究项目(课题名称+立项编号)资助”字样,并按学校要求进行科研成果归档结题。请各项目负责人按计划认真开展研究工作,按时完成研究任务并取得预期研究成果。确因特殊情况到期不能完成研究任务的,可以申请延期一次,延期时间不超过半年。延期后仍不能结题的,将给予撤项处理,并在校内进行公布,所在党委(党总支)下个年度不能再申报党建有关项目(包括优秀党支部创建、创新案例评选等),课题完成情况列入本单位党建工作年度考核。请各有关党委(党总支)给予支持并做好监督工作。

党建研究项目实行合同制管理,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7年9月15日前将《广西大学科研基金项目合同》(党建类)(附件2)一式两份交到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逾期不交的,视作撤销项目处理。党建研究项目经费属于学校年度预算经费,应严格执行学校的财务管理制度,专款专用,并在研究周期内使用完毕,逾期未使用的资金将被收回。项目负责人要加快项目资金的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校党委组织部

2017年7月7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关于印发广西大学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有关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