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其他事项>>35.党员群众普遍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经党委研究决定...>>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广西大学优秀党支部创建评审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7-07-07  信息提交:刘茜 电话:36237  部门审核:

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强化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进一步发挥优秀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学校开展了2017年优秀党支部创建活动。经支部申报、所在党委(党总支)推荐、校党委组织部组织专家评审,2017年广西大学优秀党支部创建共立项建设40项,现将立项情况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优秀党支部创建项目实行课题化立项、项目化管理,每项资助创建经费2000元,创建期为一年(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到期后将对创建活动进行验收,请各项目负责人按计划认真开展创建工作。确因特殊情况到期不能完成创建任务的,可以申请延期一次,延期时间不超过3个月。延期后仍不能完成的,将给予撤项处理,并在校内进行公布,所在党委(党总支)下个年度不能再申报党建有关项目(包括党建研究项目立项、创新案例评选等)。请各有关党委(党总支)给予支持并做好监督工作。

优秀党支部创建经费由校党委组织部核拨到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的党建经费卡上。项目经费属于学校年度预算经费,各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要确保该项经费用于获得创建支部的创建支出,并严格执行学校的财务管理制度,专款专用;创建经费须于2017年年底前使用完毕,逾期未使用的资金将被收回,项目负责人要加快项目资金的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2018年6月,校党委组织部将组织开展2017年优秀党支部创建检查验收工作,检查验收结果列入当年本单位党建工作考核内容,获得立项建设的党支部应于2018年5月底前递交优秀党支部创建工作总结和创建活动的照片资料。

校党委组织部

2017年7月7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