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校务公开>>其他信息>>50.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正文

校园安全预警(2019.5.27)

时间:2019-05-27  信息提交:金中州 电话:37498  部门审核:保卫处_罗一翔

校属各单位、广大师生员工:

根据广西气象台发布的暴雨蓝色预警:今晚和明天白天,百色、崇左、南宁、来宾、贵港、玉林、梧州、防城港、钦州、北海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到暴雨。29日,桂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请各单位加强值守,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防止次生灾害发生。请师生员工出行时备好雨具,注意安全,防范山洪、泥石流及山体滑坡,防范强风造成的高空坠物伤人、雷击等安全事故;如遇积水路段,不要盲目前行,不能通过时请绕行。共同做好汛期防范工作。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3235110。

保卫处

2019年5月27日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校园交通预警(2019.6.6-6.8) 下一条:校园交通预警(2019.5.3-4)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