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务校务公开(在运行)
 学校主页 | 专栏首页 | 责任单位 | 公开制度 | 公开目录 | 年度报告 | 报送登录 
当前位置: 专栏首页>>党务公开>>服务师生>>32.教职工、学生普遍关注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的落实情况>>正文

我校学生公寓热水系统基本全覆盖(2013-12-31)

时间:2015-07-16  信息提交:陶湘露 电话:32047  部门审核:党办校办_王少鹏

12月30日,赵艳林校长、商娜红副校长率后勤基建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对学生公寓热水系统建设情况进行检查。随着东校园友谊楼、西校园南区10栋博士生公寓、西校园1栋等学生居住区热水系统的建成使用,标志着我校学生公寓热水系统基本全覆盖。

我校学生公寓热水系统建设始于2005年,截至2009年,学校出资建设了18栋女生公寓的热水系统。2009年至2011年,学校引进社会资源,建设了10栋宿舍,女生公寓热水系统率先全覆盖,同时在东、西校园建设公共浴室。2011年以来,学校加快热水系统建设步伐,逐步向36栋男生宿舍覆盖,今年针对部分公寓没有公司愿意投入的情况,职能部门多方努力,推动建设。

学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生活环境和条件的改善,尤其是提出热水系统不仅要全覆盖,而且要保证服务质量。后勤基建处针对学生公寓热水系统存在部分宿舍因原有供水设施老化、热水容量不足、热水供应温度不高和供应时间还不能满足24小时等问题,实施公寓热水系统外包服务。目前已完成项目招标工作,2014年将改造完成,届时学生公寓热水系统会在全覆盖基础上实现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

广西大学党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发

上一条:保卫处联合西大派出所整治校园治安环境(2014-03-06) 下一条:校领导对学生宿舍门禁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2013-11-21)

关闭


广西大学版权所有版权:Copyright@2015